close

休息夠了~是該再啟動了  

工作室應該快兩年沒好好的經營了~本來可能要放棄工作室受聘到對岸工作~一樣從事單車經營交授的工作~但我還是愛臺灣

改用其他的方式~這半年來我想了很多事~甚至放鬆工作室~但我還是愛著這我所熱愛的單車~昨天有一通電話~從小港自送了

兩台單車到我工作室~跟我說自從奇摩部落格關了後就一直在找我~到最後從01上找到聯絡我的方式~第一次也沒交待什麼

就匆匆的走了~當時我看這保養單上留了姓名.電話及兩臺放了兩年的單車~試想為什麼我跟他一見如故的交待離開~這應該是

說信任吧~我不認識你~你不認識我~從學生通勤車到目前經手最高單價30萬的單車~這些客人相信我將它的愛車交給我~

放棄了他們家巷口~隔壁巷的單車店~自送或是接車~我感謝你們讓我的單車店夢想提早實現~接下來我會鞭策我自己慢慢的

把工作室經營的更好~謝謝你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凱立單車工作室 單車保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立單車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